拜登民调领先优势扩大,下一任美国总统会是他吗?

马鑫 2020-07-20 11:29:50
最新民调显示,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对总统特朗普的领先优势继续扩大。

下载报告全文

 

特朗普在2020年总统大选中选情不容乐观。最新民意调查显示,美国总统候选人、前副总统拜登对特朗普的支持率优势大幅提升。不仅在全国“战场”,拜登在关键州的民调中,都轻松领先特朗普。

拜登民调优势扩大

皮尤研究中心最新民调显示,超过8成的美国人对国家现状不满。经历疫情、抗议、警察暴力、种族冲突和经济衰退等冲击后,美国民众对国家现状的满意度已经由3月份的31%下跌至现在的12%。在总统候选人的评比中,拜登在民调的领先优势持续扩大。

美国昆尼皮亚克大学公布的最新全国民调显示,拜登对特朗普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5个百分点。拜登以52%的支持率领先于特朗普的37%,这是拜登迄今为止在该项民调中获得的最大领先优势。

同时,《华尔街日报》和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新闻节目联合进行的最新民调显示,由于特朗普的支持率下降,拜登对特朗普的领先优势本月达到两位数,原因是人们普遍对特朗普处理疫情的方式存在意见。51%的选民表示会投票给拜登,40%的选民支持特朗普。分析称,特朗普面临着自1980年的卡特和1968年的约翰逊以来现任总统面临的最严峻的执政环境。卡特当年输掉了选举,而约翰逊决定不参加竞选连任。

 

图 特朗普和拜登的支持率(截至7月12日)

1.png

数据来源:《华尔街日报》

 

民调显示,42%的选民对特朗普的整体工作表现满意,56%的人不满意,这是他自2018年4月以来最低的工作满意度。



热点